Chinese Union Bible GB Encoding

Genesis 4

Genesis

Return to Index

Chapter 5

1

亚 当 的 后 代 记 在 下 面 。 当 神 造 人 的 日 子 , 是 照 着 自 己 的 样 式 造 的 。

2

并 且 造 男 造 女 。 在 他 们 被 造 的 日 子 , 神 赐 福 给 他 们 , 称 他 们 为 人 。

3

亚 当 活 到 一 百 三 十 岁 , 生 了 一 个 儿 子 , 形 像 样 式 和 自 己 相 似 , 就 给 他 起 名 叫 塞 特 。

4

亚 当 生 塞 特 之 后 , 又 在 世 八 百 年 ,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。

5

亚 当 共 活 了 九 百 三 十 岁 就 死 了 。

6

塞 特 活 到 一 百 零 五 岁 , 生 了 以 挪 士 。

7

塞 特 生 以 挪 士 之 后 , 又 活 了 八 百 零 七 年 ,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。

8

塞 特 共 活 了 九 百 一 十 二 岁 就 死 了 。

9

以 挪 士 活 到 九 十 岁 , 生 了 该 南 。

10

以 挪 士 生 该 南 之 后 , 又 活 了 八 百 一 十 五 年 ,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。

11

以 挪 士 共 活 了 九 百 零 五 岁 就 死 了 。

12

该 南 活 到 七 十 岁 , 生 了 玛 勒 列 。

13

该 南 生 玛 勒 列 之 后 , 又 活 了 八 百 四 十 年 ,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。

14

该 南 共 活 了 九 百 一 十 岁 就 死 了 。

15

玛 勒 列 活 到 六 十 五 岁 , 生 了 雅 列 。

16

玛 勒 列 生 雅 列 之 后 , 又 活 了 八 百 三 十 年 ,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。

17

玛 勒 列 共 活 了 八 百 九 十 五 岁 就 死 了 。

18

雅 列 活 到 一 百 六 十 二 岁 , 生 了 以 诺 。

19

雅 列 生 以 诺 之 后 , 又 活 了 八 百 年 ,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。

20

雅 列 共 活 了 九 百 六 十 二 岁 就 死 了 。

21

以 诺 活 到 六 十 五 岁 , 生 了 玛 土 撒 拉 。

22

以 诺 生 玛 土 撒 拉 之 后 , 与 神 同 行 三 百 年 ,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。

23

以 诺 共 活 了 三 百 六 十 五 岁 。

24

以 诺 与 神 同 行 , 神 将 他 取 去 , 他 就 不 在 世 了 。

25

玛 土 撒 拉 活 到 一 百 八 十 七 岁 , 生 了 拉 麦 。

26

玛 土 撒 拉 生 拉 麦 之 后 , 又 活 了 七 百 八 十 二 年 ,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。

27

玛 土 撒 拉 共 活 了 九 百 六 十 九 岁 就 死 了 。

28

拉 麦 活 到 一 百 八 十 二 岁 , 生 了 一 个 儿 子 ,

29

给 他 起 名 叫 挪 亚 , 说 , 这 个 儿 子 必 为 我 们 的 操 作 和 手 中 的 劳 苦 安 慰 我 们 。 这 操 作 劳 苦 是 因 为 耶 和 华 咒 诅 地 。

30

拉 麦 生 挪 亚 之 后 , 又 活 了 五 百 九 十 五 年 ,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。

31

拉 麦 共 活 了 七 百 七 十 七 岁 就 死 了 。

32

挪 亚 五 百 岁 生 了 闪 , 含 , 雅 弗 。

Genesis 6

 

 

 

HTMLBible Software - Public Domain Software by johnhu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