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Union Bible GB Encoding

Joshua 14

Joshua

Return to Index

Chapter 15

1

犹 大 支 派 按 着 宗 族 拈 阄 所 得 之 地 是 在 尽 南 边 , 到 以 东 的 交 界 , 向 南 直 到 寻 的 旷 野 。

2

他 们 的 南 界 是 从 盐 海 的 尽 边 , 就 是 从 朝 南 的 海 汊 起 ,

3

通 到 亚 克 拉 浜 坡 的 南 边 , 接 连 到 寻 , 上 到 加 低 斯 巴 尼 亚 的 南 边 , 又 过 希 斯 仑 , 上 到 亚 达 珥 , 绕 到 甲 加 ,

4

接 连 到 押 们 , 通 到 埃 及 小 河 , 直 通 到 海 为 止 。 这 就 是 他 们 的 南 界 。

5

东 界 是 从 盐 海 南 边 到 约 旦 河 口 。 北 界 是 从 约 旦 河 口 的 海 汊 起 ,

6

上 到 伯 曷 拉 , 过 伯 亚 拉 巴 的 北 边 , 上 到 流 便 之 子 波 罕 的 磐 石 。

7

从 亚 割 谷 往 北 , 上 到 底 璧 , 直 向 河 南 亚 都 冥 坡 对 面 的 吉 甲 。 又 接 连 到 隐 示 麦 泉 , 直 通 到 隐 罗 结 ,

8

上 到 欣 嫩 子 谷 , 贴 近 耶 布 斯 的 南 界 ( 耶 布 斯 就 是 耶 路 撒 冷 ) 。 又 上 到 欣 嫩 谷 西 边 的 山 顶 , 就 是 在 利 乏 音 谷 极 北 的 边 界 。

9

又 从 山 顶 延 到 尼 弗 多 亚 的 水 源 , 通 到 以 弗 仑 山 的 城 邑 , 又 延 到 巴 拉 ( 巴 拉 就 是 基 列 耶 琳 ) 。

10

又 从 巴 拉 往 西 绕 到 西 珥 山 , 接 连 到 耶 琳 山 的 北 边 ( 耶 琳 就 是 基 撒 仑 ) 。 又 下 到 伯 示 麦 过 亭 纳 ,

11

通 到 以 革 伦 北 边 , 延 到 施 基 仑 , 接 连 到 巴 拉 山 。 又 通 到 雅 比 聂 , 直 通 到 海 为 止 。

12

西 界 就 是 大 海 和 靠 近 大 海 之 地 。 这 是 犹 大 人 按 着 宗 族 所 得 之 地 四 围 的 交 界 。

13

约 书 亚 照 耶 和 华 所 吩 咐 的 , 将 犹 大 人 中 的 一 段 地 , 就 是 基 列 亚 巴 , 分 给 耶 孚 尼 的 儿 子 迦 勒 。 亚 巴 是 亚 衲 族 的 始 祖 ( 基 列 亚 巴 就 是 希 伯 仑 ) 。

14

迦 勒 就 从 那 里 赶 出 亚 衲 族 的 三 个 族 长 , 就 是 示 筛 , 亚 希 幔 , 挞 买 。

15

又 从 那 里 上 去 , 攻 击 底 璧 的 居 民 , 这 底 璧 从 前 名 叫 基 列 西 弗 。

16

迦 勒 说 , 谁 能 攻 打 基 列 西 弗 将 城 夺 取 , 我 就 把 我 女 儿 押 撒 给 他 为 妻 。

17

迦 勒 兄 弟 基 纳 斯 的 儿 子 俄 陀 聂 夺 取 了 那 城 , 迦 勒 就 把 女 儿 押 撒 给 他 为 妻 。

18

押 撒 过 门 的 时 候 , 劝 缮 夫 向 她 父 亲 求 一 块 田 , 押 撒 一 下 驴 , 迦 勒 问 她 说 , 你 要 什 么 。

19

她 说 , 求 你 赐 福 给 我 , 你 既 将 我 安 置 在 南 地 , 求 你 也 给 我 水 泉 。 她 父 亲 就 把 上 泉 下 泉 赐 给 她 。

20

以 下 是 犹 大 支 派 按 着 宗 族 所 得 的 产 业 。

21

犹 大 支 派 尽 南 边 的 城 邑 , 与 以 东 交 界 相 近 的 , 就 是 甲 薛 , 以 得 , 雅 姑 珥 ,

22

基 拿 , 底 摩 拿 , 亚 大 达 ,

23

基 低 斯 , 夏 琐 , 以 提 楠 ,

24

西 弗 , 提 链 , 比 亚 绿 ,

25

夏 琐 哈 大 他 , 加 略 希 斯 仑 ( 加 略 希 斯 仑 就 是 夏 琐 ) ,

26

亚 曼 , 示 玛 , 摩 拉 大 ,

27

哈 萨 迦 大 , 黑 实 门 , 伯 帕 列 ,

28

哈 萨 书 亚 , 别 是 巴 , 比 斯 约 他 ,

29

巴 拉 , 以 因 , 以 森 ,

30

伊 勒 多 腊 , 基 失 , 何 珥 玛 ,

31

洗 革 拉 , 麦 玛 拿 , 三 撒 拿 ,

32

利 巴 勿 , 实 忻 , 亚 因 , 临 门 , 共 二 十 九 座 城 , 还 有 属 城 的 村 庄 。

33

在 高 原 有 以 实 陶 , 琐 拉 , 亚 实 拿 ,

34

撒 挪 亚 , 隐 干 宁 , 他 普 亚 , 以 楠 ,

35

耶 末 , 亚 杜 兰 , 梭 哥 , 亚 西 加 ,

36

沙 拉 音 , 亚 底 他 音 , 基 底 拉 , 基 底 罗 他 音 , 共 十 四 座 城 , 还 有 属 城 的 村 庄 。

37

又 有 洗 楠 , 哈 大 沙 , 麦 大 迦 得 ,

38

底 连 , 米 斯 巴 , 约 帖 ,

39

拉 吉 , 波 斯 加 , 伊 矶 伦 ,

40

迦 本 , 拉 幔 , 基 提 利 ,

41

基 低 罗 , 伯 大 衮 , 拿 玛 , 玛 基 大 , 共 十 六 座 城 , 还 有 属 城 的 村 庄 。

42

又 有 立 拿 , 以 帖 , 亚 珊 ,

43

益 弗 他 , 亚 实 拿 , 尼 悉 ,

44

基 伊 拉 , 亚 革 悉 , 玛 利 沙 , 共 九 座 城 , 还 有 属 城 的 村 庄 。

45

又 有 以 革 伦 和 属 以 革 伦 的 镇 市 村 庄 。

46

从 以 革 伦 直 到 海 , 一 切 靠 近 亚 实 突 之 地 , 并 属 其 地 的 村 庄 。

47

亚 实 突 和 属 亚 实 突 的 镇 市 村 庄 。 迦 萨 和 属 迦 萨 的 镇 市 村 庄 。 直 到 埃 及 小 河 , 并 大 海 和 靠 近 大 海 之 地 。

48

在 山 地 有 沙 密 , 雅 提 珥 , 梭 哥 ,

49

大 拿 , 基 列 萨 拿 ( 基 列 萨 拿 就 是 底 璧 ) ,

50

亚 拿 伯 , 以 实 提 莫 , 亚 念 ,

51

歌 珊 , 何 伦 , 基 罗 , 共 十 一 座 城 , 还 有 属 城 的 村 庄 。

52

又 有 亚 拉 , 度 玛 , 以 珊 ,

53

雅 农 , 伯 他 普 亚 , 亚 非 加 ,

54

宏 他 , 基 列 亚 巴 ( 基 列 亚 巴 就 是 希 伯 仑 ) , 洗 珥 , 共 九 座 城 , 还 有 属 城 的 村 庄 。

55

又 有 玛 云 , 迦 密 , 西 弗 , 淤 他 ,

56

耶 斯 列 , 约 甸 , 撒 挪 亚 ,

57

该 隐 , 基 比 亚 , 亭 纳 , 共 十 座 城 , 还 有 属 城 的 村 庄 。

58

又 有 哈 忽 , 伯 夙 , 基 突 ,

59

玛 腊 , 伯 亚 诺 , 伊 勒 提 君 , 共 六 座 城 , 还 有 属 城 的 村 庄 。

60

又 有 基 列 巴 力 ( 基 列 巴 力 就 是 基 列 耶 琳 ) , 拉 巴 , 共 两 座 城 , 还 有 属 城 的 村 庄 。

61

在 旷 野 有 伯 亚 拉 巴 , 密 丁 , 西 迦 迦 ,

62

匿 珊 , 盐 城 , 隐 基 底 , 共 六 座 城 , 还 有 属 城 的 村 庄 。

63

至 于 住 耶 路 撒 冷 的 耶 布 斯 人 , 犹 大 人 不 能 把 他 们 赶 出 去 , 耶 布 斯 人 却 在 耶 路 撒 冷 与 犹 大 人 同 住 , 直 到 今 日 。

Joshua 16

 

 

 

HTMLBible Software - Public Domain Software by johnhur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