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Union Bible GB Encoding

Revelation 8

Revelation

Return to Index

Chapter 9

1

第 五 位 天 使 吹 号 , 我 就 看 见 一 个 星 从 天 落 到 地 上 。 有 无 底 坑 的 钥 匙 赐 给 他 。

2

他 开 了 无 底 坑 , 便 有 烟 从 坑 里 往 上 冒 , 好 像 大 火 炉 的 烟 。 日 头 和 天 空 , 都 因 这 烟 昏 暗 了 。

3

有 蝗 虫 从 烟 中 出 来 飞 到 地 上 。 有 能 力 赐 给 他 们 , 好 像 地 上 蝎 子 的 能 力 一 样 。

4

并 且 吩 咐 他 们 说 , 不 可 伤 害 地 上 的 草 , 和 各 样 青 物 , 并 一 切 树 木 , 惟 独 要 伤 害 额 上 没 有 神 印 记 的 人 。

5

但 不 许 蝗 虫 害 死 他 们 , 只 叫 他 们 受 痛 苦 五 个 月 。 这 痛 苦 就 像 蝎 子 螫 人 的 痛 苦 一 样 。

6

在 那 些 日 子 , 人 要 求 死 , 决 不 得 死 。 愿 意 死 , 死 却 远 避 他 们 。

7

蝗 虫 的 形 状 , 好 像 豫 备 出 战 的 马 一 样 , 头 上 戴 的 好 像 金 冠 冕 , 脸 面 好 像 男 人 的 脸 面 。

8

头 发 像 女 人 的 头 发 , 牙 齿 像 狮 子 的 牙 齿 。

9

胸 前 有 甲 , 好 像 铁 甲 。 他 们 翅 膀 的 声 音 , 好 像 许 多 车 马 奔 跑 上 阵 的 声 音 。

10

有 尾 巴 像 蝎 子 。 尾 巴 上 的 毒 钩 能 伤 人 五 个 月 。

11

有 无 底 坑 的 使 者 作 他 们 的 王 。 按 着 希 伯 来 话 , 名 叫 亚 巴 顿 , 希 利 尼 话 , 名 叫 亚 玻 伦 。

12

第 一 样 灾 祸 过 去 , 还 有 两 样 灾 祸 要 来 。

13

第 六 位 天 使 吹 号 , 我 就 听 见 有 声 音 , 从 神 面 前 金 坛 的 四 角 出 来 ,

14

吩 咐 那 吹 号 的 第 六 位 天 使 , 说 , 把 那 捆 绑 在 伯 拉 大 河 的 四 个 使 者 释 放 了 。

15

那 四 个 使 者 就 被 释 放 。 他 们 原 是 豫 备 好 了 , 到 某 年 某 月 某 日 某 时 , 要 杀 人 的 三 分 之 一 。

16

马 军 有 二 万 万 。 他 们 的 数 目 我 听 见 了 。

17

我 在 异 象 中 看 见 那 些 马 和 骑 马 的 , 骑 马 的 胸 前 有 甲 如 火 , 与 紫 玛 瑙 , 并 硫 磺 。 马 的 头 好 像 狮 子 头 , 有 火 , 有 烟 , 有 硫 磺 , 从 马 的 口 中 出 来 。

18

口 中 所 出 来 的 火 , 与 烟 , 并 硫 磺 , 这 三 样 灾 杀 了 人 的 三 分 之 一 。

19

这 马 的 能 力 , 是 在 口 里 , 和 尾 巴 上 。 因 这 尾 巴 像 蛇 , 并 且 有 头 用 以 害 人 。

20

其 馀 未 曾 被 这 灾 所 杀 的 人 , 仍 旧 不 悔 改 自 己 手 所 作 的 , 还 是 去 拜 鬼 魔 , 和 那 些 不 能 看 , 不 能 听 , 不 能 走 , 金 , 银 , 铜 , 木 , 石 , 的 偶 像 。

21

又 不 悔 改 他 们 那 些 凶 杀 , 邪 术 , 奸 淫 , 偷 窃 的 事 。

Revelation 10

 

 

 

HTMLBible Software - Public Domain Software by johnhurt.com